他变得自动自发了,可见“欧丽诺”已成为他生活的一份子。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看着皮肤逐渐好转,他的心情也跟着愉快。以前,我还得吩咐他,“上班前记得喝 OLIVENOL™ livin’(欧丽诺)哦”。。。 若是有时间,我将会准备好一切,确保他饮了,才去上班。。。
但如今,他变得很积极,更自动自发地自己打开冰箱,滴 2ml 的OLIVENOL™ livin’(欧丽诺)与水同饮,早晚一次,还兴致勃勃地告诉我,“我喝啦,你不用弄给我咯”。。。
有时,看到他这个样子,心里也会偷笑。。。
大家请看看他如今的皮肤:


OLIVENOL™ livin’(欧丽诺)+ 毅力 =  “行”!!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